Thursday, April 10, 2008

走到了尽头

我和他走到了尽头...

最近许多出乎意料的事情频频发生在我身边的人甚至我自己,弄得我措手不及,还来不及接受事实,稳住自己,却又被一波一波的浪潮给捲入茫茫的大海中.我真的觉得很无助,很茫然...我顿时觉得这世上只剩下我一个人孤伶伶的挣扎着...

我哭了...无数的夜晚我流了泪...在漆黑的夜晚里,飘荡在夜里的幽灵纷纷向我袭击,令我不能不感到惊悚...我害怕夜晚..我害怕孤单...我害怕寂寞...我更害怕死亡...

我和他的爱情树枯萎了...我们走到了交叉路,回头看看...我们一起走了两年的路,一路上有他的陪伴我并不觉得孤独...虽然曾经停顿过,放弃前进,可仍然站了起来携手继续往前走...今时的我们也许走得太疲惫,伤痕累累,彼此都觉得是时候选择自己要走的路了...

在这交叉路口,倘若我们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也许是阴阳相隔...也许都是走向人生的尽头...死亡在尽头欢迎着我们...我想再多活个十几二十年...可这都是上帝在安排,不由我们所能控制的...我后悔了...当初不懂事的我踏上了一条不归路...一条我这辈子永远会遗憾和羞愧的路...爸妈,我知道我错了...我错得太离谱了!!!!!!!

我害怕离开这个世界,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到过...我要看雪花飘扬在空中;我要看一瓢一瓢的樱花飘落到地上;我要到每个国家看日落....我还有很多梦想要完成的...我要写我的传记,记载我这一生,可我还没经历很多很多的...我还能吗?

死后是怎样的呢?我不敢想...也不想去想...我不敢看...也不想去看...我不敢听...也不想去听...我不敢去碰...也不想去碰...可有些事不是我说了算!!!!!!

我迷失了自己...我没了去向...我没了目标...现在的我只剩下没有灵魂的躯壳...像丧尸一样过着没有生活的生活;呼吸着没有空气的空气...人生只有黑白,而黑正在慢慢吞噬着白...我把自己卷曲成一团,颤抖着...我崩溃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要担心太多,你一路上都会有我陪你一起去面对,人生路程,难免会面对一些出乎我们所预料的事,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会委缩,反而得到是,你会发现你比别人学会了更多!黑夜的来临,其实是带着希望的,因为我们都知道黑夜过后就是日出,不是吗?是这把眼泪抹掉,吸一口气,再看看这个世界,其实还有很多东西等你去忙呢!何必这样悲观呢?
无论如何,我都会站在你这边,永远为你加油打气!这世界是充满希望的!

Cheryl a.k.a. Shang Hui said...

你并不孤单。
加油。
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忘记,你还有亲情,友情。

继续往前走。
就这样到了最后... 没有关系...
前面的日子可会更精彩呢!

Dan-yel said...

Take heart... and thanks to Google translator.

Anonymous said...

anson, u r not alone..every1 got their problem..take it and keep on overcome every obstacle coming to you!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