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为何梦见他....

为何梦见他,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又来到我梦中,这男孩在我日记簿里早已不留下痕迹,啊..为何梦见他,为何当我迷蒙醒来却含着眼泪....你记得曾经有这么一首歌是这样唱的吗?对我而言,这首歌是我现在心情最真实的写照...我做了个梦,一个我不想醒来,甚至从此不想再呼吸的梦,我想永远留在那梦里....那里不是天堂...那里不是乐极世界...那里只是一个我曾经到过却记不起来的地方.我哭了,当我迷蒙醒来,我的眼泪在我眼睛里打转,迫不及待的夺眶而下,泪滴好无保留的从那源泉直奔而下,我不能控制也不想去控制...让我再放纵自己的眼泪一次吧...就这么一次...就这样抱着枕头大哭...
是的...我梦见了他,一个我不想再提起的人,一个夺了我生命唯一的真爱,夺走了我对爱情的渴望,占据了我多少个夜晚,用眼泪洗去我和他的记忆...当他离开我的时候,我还傻傻的对自己说,我哭不是伤心,而是要对自己有个交代,我要哭,我哭的次数是要和他一起的日子成对比,就这样我哭了好几个月...在梦里我梦见了两个他,两个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认识我的人很多,可知道我的过去的人不多,这样吧,我把我现在的他用'老爷'来代替吧,而我曾以为能拥有他一辈子却一辈子只能在梦里拥有的他用'男孩'来替代吧.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就在脑海闪过的念头...在梦里'老爷'离开了人世,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原因能和在另一个世界的他相见,我看着他,迷迷糊糊的,虽然看不清楚他的脸却知道他不快乐,我很焦急的问说'怎么了?为什么不快乐?有谁欺负你?你说...'他回答我说'他们欺负我,他们不给我休息,叫我整天做工,所以我这么久没出现在你眼前...'我心疼,真的很疼,我以为我能做点什么,可我们是在不一样的空间,我还能做什么呢?我很气,很气自己,我告诉他我会为他讨回公道的...我会的我一定会的...我怎能看着我心爱的他被欺负而我可以坐视不理呢?
我回到家准备...我其实也不懂自己准备着什么,奇怪的是我只知道自己在忙着什么,刚洗好的鞋搁在一旁,我姐在我耳旁告诉我'他很爱你,你看?他真的很爱你...'我转过头看到一只雪白色毛的小狗狗望着我,我当时掉下了眼泪,我知道它是他,'男孩',它望着我的眼神,我知道是他,那种眼神是多么熟悉,三年前的他也是这样看着我的...是温柔的,是深情的,是确定的眼神...它叼着一只鞋,我的鞋,桔色的鞋带,白色的鞋...我跟着它走,走下楼梯,边走我含着泪一直说'你要带我去哪里?你要带我去哪里?'它没回头,当我回过神时,我发觉自己在一个很熟悉的地库里的房间,我的手不自觉的去碰触熟悉的那道雪白色的墙...我和他的点滴浮现在脑海,像一幅一幅的画似的在脑海里播放着...当我试着去寻找它的足迹,我眼前出现了那熟悉的胸膛...'男孩'问:你还记得这里吗?我回答说我记得,我试着指出房间里的某样东西来证明我还记得,他握着我的手,他说:不是...
他手指着角落边的一张床,我忍不住了,我的眼泪又不听使唤的涌出了,我眼眶的这道墙再也抵挡不住眼泪的肆虐...我不能呼吸...我不想呼吸...我要昏了...我记得那张床,我们曾经相拥承诺永远的那张床...我依隈着他的胸膛...我抱着他好紧好紧...我好想念他的体温...我好想念他的味道...好想好想就就这样到永远...就这样的...可主宰现实世界的'残酷'不让我如心所愿,我深深吸了一口气,眼泪的热度让我自觉,离开了那我不想离开的梦...当我醒来时...顿时还没办法接受..我试着努力再睡,再寻觅那温暖的感觉...那至今不见了三年的温暖...没办法...我没办法再睡了...我很着急...很焦虑...我不要...我不要这样...'男孩'...你在哪里?你过得好吗?天哪!我的眼泪不让我再继续这片文章了....

12 comments:

XinJian said...

故事是你想的吗?文笔不错哦!不过有几个错别字,不是想亏你哦。。是希望以后你的文章更完美~有空我会上来看看哦,加油!!

XinJian said...

我是第一个留言的叻!

XinJian said...

故事是你想的吗?文笔不错哦!不过有几个错别字,不是想亏你哦。。是希望以后你的文章更完美~有空我会上来看看哦,加油!!

Unknown said...

wei pls la... u know how 'big' is ur words ar? u wan my eye drop out or looks like golden fish? however, e 'him' is 'G' ar?

Cheryl a.k.a. Shang Hui said...

yeayea... it's me...
ur writing not bad yea...

Cheryl a.k.a. Shang Hui said...

哦,对了
我建议你分段。
会容易读点吧?

davidkclee said...

我是DavidPrince, 看过了你的文章。
最大的缺点,没有分段。。。

所以章意纠缠在一起,第一眼,觉得很不想继续看下去。既然你要我帮你给意见,所以我略微读过一遍。

开场白很好,让人很有想要看下去的感觉。
但后来就变成很多对白。。。而且没有充分运用对白,让文章读起来好不顺畅。

我建议文章里少用对白,尽量把对白用比拟的方式比喻陈诉出来会更好。

既然是梦,就让读者更有幻境的感觉,大量运用对白让梦成了碎片。。。

有心是好的,加油!

Jeffrey said...

that are real or......

April said...

handsome, i cant read chinese la wei...sad....

XinJian said...

嗨朋友,又是我,这是你的连载小说吗?

Unknown said...

《为何梦见他》是一位名为-金智娟的民谣歌手演唱的...它是一首歌...并不是一篇文章...!
这首歌很好听...!

Unknown said...

歌曲:为何梦见他
歌手:金智娟 专辑:成名曲
歌手:金智娟
作词:邱晨
作曲:邱晨

为何梦见他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来到我梦中为何梦见他
这男孩在我日记簿里早已不留下痕迹

为何梦见他为何梦中他的眼神
却依然教我心跳
啊为何梦见他
为何当我迷蒙醒来却含着眼泪

为何梦见他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来到我梦中为何梦见他
这男孩在我日记簿里早已不留下痕迹
为何梦见他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来到我梦中为何梦见他
这男孩在我日记簿里早已不留下痕迹

为何梦见他为何梦中他的眼神
却依然教我心跳
啊为何梦见他
为何当我迷蒙醒来却含着眼泪

为何梦见他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来到我梦中为何梦见他
这男孩在我日记簿里早已不留下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