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问题

为什么叫'思忆'部落格?
思念 + 回忆 = 思忆

这是你本人的真实故事吗?
是不是我的故事有这么重要吗?我希望我的部落格能与别人的不一样,我不想记载我的生活点滴,我觉得很无聊,除非是想要了解我生活的人才会游览我的部落格.
我打从心底就想把我这小小的空间变成大家的异想世界,让大家暂时忘掉现实世界的生活,融入在我一篇一篇的文章当中,里边没有对错;没有束缚;没有条规.
朋友...让文字冲刺你的思想吧!

为什么不以英文来记述你的文章呢?反而是用中文呢?
我的生活都以英文为主,只有在这小小的空间让我发挥我的中文能力.
而且我觉得在这么多语言当,中文是最能作为人与人之间传达讯息的桥梁.

看过了这篇文章后对你的性向有点怀疑,你是否可以做出解释?
如果桌上摆着一杯没有装满水的玻璃杯,在你眼里,它是一杯装满半杯水的杯子还是一杯空着半杯水的杯子?答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看你以什么角度看着那杯子?
我希望在我的文字当中让大家了解,一件事并不只有以一个角度来作出决定的,世上是没有绝对的东西.
我喜欢我的文章被讨论,因为在这空间里,我希望我的部落格是大家讨论的平台,在议论中,让我们学习到原来同样的一件事是会有这么多的看法,有的是极端的;有的是中庸的,不论是哪一种看法,大家同样是看法...
不要局限自己,让文字作为你心灵的窗口,让外面的世界与你的世界相通...希望我的部落格成为你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以语言与你的心灵沟通...


2 comments:

Cheryl a.k.a. Shang Hui said...

庆幸我懂得读华语~

Unknown said...

对了, 她不是英校生吗?怎么酱熟悉你的每一个华语字? 真的有够八! 快点去看我的新部落格!!给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