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玫瑰花的刺

前些日子,犹如往常一样,在满佈星星的夜空底下漫步回家,凉风轻拂着我的脸庞,好像在悄悄的告诉我,我是寂寞的...
看见一对印度的情侣迎面而来,小俩口相隈着,走着走着,突然听见那女孩惊叫了一声,我的心也震了一下,仔细一瞧,原来那女孩在拿着一朵玫瑰花,在喜悦中却忘了玫瑰带有刺,被那暗藏了玄机给攻击了....看着那男孩错愕以及焦急的模样,他的心肝宝贝受伤了,心痛的却是他...当时我暗笑了一下,心想说有朵玫瑰不需要忘了自我吧?
走着走着,我仰望着夜空,顽皮的星星伴着那月亮妈妈闪烁着,像是一群小脑袋瓜在慈祥的母亲旁边叽叽喳喳个不停似的,刚才的小插曲让我回想曾几何时的我,也在爱情中享受着'男孩'的体贴与温柔却忘了自我...
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一丁点儿的事也能让我爆跳如雷;让我跳起轻快的舞步沉浸在喜悦的心情当中.反复无常的情绪往往是鼓吹争执的原动力,无可否认的,这股暗流却是让我和'男孩'的'爱情舟'翻船的原由.咸鱼能翻身是因为本身能给自己机会,别人也愿意给自己再一次的机会,可爱情却是一个跌碎了的玻璃杯,再怎么粘回去,始终都会有痕迹的,是永远都弥补不了的.
要掌舵你的'爱情舟',必须是相互的,就像是水手和船长,船要远航,水手和船长就得要有默契,谁都不能中途放弃.就算是大风大浪都得携手,一起共进退.
今晚的我像是怨妇似的,质问'老爷',你有什么资格说你爱我?你凭什么说你爱我?你的爱没带给我过快乐,带给我的是失望和伤心,不要跟我说你爱我却对我的问题有所保留...我伤了他,对吗?我不应该这样的,是吗?我一直在问自己...
曾几何时的我们承诺一起看一千个夕阳甚至一万个夕阳,偏偏却在这个时候,水手说我累了,让我休息一下,好吗?茫茫大海中暗藏着多少的暗流和玄关在等着水手和船长,一旦其一松懈了,'爱情舟'面临的会是无情的大海将它吞没在无际的海洋中,从此消失在这世界里的某个角落...
'爱情舟'有这般的能耐破关而入吗?船长的无言解释了一切.他沉默了...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

Unknown said...

bcoz u r emotional, tats y i feel sometimes u looks funny. But too emotional is x a good thing,try to look things more optimistic...
always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