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爱错了

前几天按捺不住焦虑的敲击,蒙上了眼,按了熟悉的按号,拨了通电话给'老爷',听到那把熟悉,亲切的声音,顿时觉得空气稀薄,很难呼吸,我努力的呼吸着把含在口中的那句话吐了出来,'哈咯,你好吗?'...就这么客气的一句话脱口而出,接下来他解释了他的近况...我用心聆听着...他的声音总是那么的有磁性....感觉电话另一端的他变了,变得稳重了许多...和他谈天,我的心境变得好平静,好踏实...因为我知道他最了解我,最关心我,最疼我,最能忍耐我,最能接受我的一切..最....

今天我哭了...我狂哭...我毫无保留的放声大哭,我忍了好多天的泪水终于奔涌而出...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他,我真的差那一丁点就做到了...跟他分手后我从来没哭,因为是他伤害了我...我以为不会再为他流泪了...电话里的谈话虽然短短几分钟但我和他都知道感觉变了...不再是深爱着对方,当时还互相鼓励对方...当时我还觉得做朋友比做情人来的好...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能和分手后的人做朋友...我以为我解脱了束缚,终于有了自己的天空...当我要自由的翱翔时,我的心被一条无形的纤丝给绑着,只要我一用力就能挣脱的,可我还没准备挣脱...不想挣脱...他没挽留我...不再像从前这样努力挽回,因为他知道一切都太迟了....所以一切都只是我心甘情愿被捆绑着...他不知道,我也不想他知道我其实...还爱着他....科学家说如果你的动作能快过光速,时间将会停止不动,一切就会瞬间停下来,我觉得自己穿梭在光速中,当一切静止时,和他过去就像昙花一样光鲜亮力地呈现在我眼前,却是短暂的...我们曾答应彼此要一起看一千个夕阳...还记得我和他看到的第一个夕阳是多么温暖的,一粒橘黄色的咸蛋摇垂在天空中,见证我和他的爱情...他把我的手握在手心,承诺永远...我当时真的觉得我找到了,找到了对的人....回忆就像云烟似的不留痕迹地消失....和他就算握紧对方的手,却奈何不了命运的拉扯...搞到我和他都累了,都受伤了....

今天'爱爱'说其实没人曾伤害过我而是我自己觉得被人伤害罢了...我太自我中心了...我永远都觉得是人家负我可我却不知道我才是那个负心汉....我没资格说'爱'这个字,我没资格...我不配...我真的不配...我算什么?我只是个有人格分裂症的疯汉,在感情路上游游荡荡,靠不了岸的破船...随时都会被大海吞噬的小船...我不靠岸是因为我不配靠岸...就算靠了岸又如何?我想自我放逐在辽阔的大海...随风逐浪荡漾在浪波中...无牵无挂的...

'爱爱',对不起,我爱错了你,我甚至把你当成替代品,在你身上寻找他的踪迹,寻找着他的身影...我太卑劣了...我配不上你...我不配...两年了的爱情就这么容易放得下的吗?我不会回头的...可至少让我为着那段流逝的爱情流下泪水...让泪水带着我和他的回忆流向那尽头....我还没准备再拥有他人的温暖...对不起....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有时候 人宁可相信谎言 怕心痛 始终还是选择沉默 有时候 人宁可继续拥抱 怕失去 于是就假装拥有 爱的谎言 给我短暂快乐 别叫醒我 让我失去所有 爱的谎言 给我暂时的快乐 在叫醒我 惩罚我失去所有 爱情的语言该骗子及还是诚实一点 我永远不懂 有时候 人宁可闭上双眼 不死心 想努力爱到最后 我没有错 只是我忘了自己啊 伤的好重
你读读看 我觉得蛮适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