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暴风雨过后,晴天悄悄地来临了...

只怪你和我相爱得太早,对于幸福又了解得太少...
上天让我们相遇得太早,对于缘分又给得太少...

今天,我要大喊 '我幸福了!'

上帝,谢谢你,在我爱情空白时,让这么一个人坠入我的黑白世界,从此让他随意绘画出他梦想的爱情画.我愿意让出我空白的墙,让他肆无弹忌涂鸦,后悔?我从没想过后悔,如果会后悔,就会是让我心中的白墙继续空白下去...

在我的部落格里每个角色都会有小名,这一个'他'当然也不例外咯,就叫做'相公'呗!

也许我和'老爷'相遇相爱得太早,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幸福'. '幸福'是长厢思守吗?是有很多很多承诺的吗?承诺会让人疲惫,要遵守诺言是会产生无形地压力的.这压力在慢慢滋长着,人是有无尽地欲望,奢望爱情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当把自己的奢望建设在另一个人身上,不知觉地就会觉得我在为他'付出',为他'牺牲',到头来'忍受'不住时,就造成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

相反地,想想,如果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不承诺,不埋怨,不奢望,那局面将会是双方对彼此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的,缠绵着,分不开的...压力会化成动力,像只无形地推手把心推向彼此的心坎里.尽管我知道我和他不能长久的,可人生就这么几回能潇洒地去爱一场,我也想再次放纵自己,爱一回吧!我当然也会对他有未来的幻想,痴想着将来,不过,对我而言,太妙小了,太遥不可及的了.我累了,想着未来也想累了...

人总是这样,拥有了就想再拥有得更多,拥有得越多也怕会有失去所有的一天...

我不是例外,对' 相公'也一样,想拥有他一辈子,想捉住他到老...不过,这不是很自私吗?什么时候我们擅自剥夺了上帝的权力?这决定将来的不是上帝独有的权力吗?我们无权过问,无权去遐想.我们应该耐心等待,让一切怎么样的来,就怎么样的走...一切上帝都会为我在冥冥中安排的,不是吗?既然上帝能带他来到我生命旅途中,陪我走一段路,当然也能把他带走,人是妙小而无力的.等待是种美,等待当中历经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苦药,虽苦,但是,换回一生的健康是不能衡量的,因为那苦药将医治你在生命旅途中所受过的伤,让你不再为此而疼痛不已...

今天,我会永远记得的,只有我和'相公'的回忆,只有我和他知道曾经何时在某个地方相遇,相恋和相爱.是我们的秘密,是永恒的秘密...这打开秘密宝盒的钥匙是我和他的心,而我和他的心已交给了对方暂时的保管着...

我害怕失去他,我害怕有天我会不经意地伤了他的心,不过请我自己去相信上帝的能力大于一切,一切都在操纵在他的手里,我不需害怕,因为在我没有一切,拥有一切,失去一切,相信一切,重新拥有一切,上帝都在看着我,陪伴着我.是我曾经背弃对上帝的承诺,我应当跪下乞求宽恕,而不是再去奢望...

'相公',记得今天,记得我,记得有我陪伴你的感觉,放在心里,长长久久,像酿着酒,越旧越香,是只有我和你才会知道那扑鼻而来的香味,在这空间的某个时刻有我和你酿的酒.很久很久以后,倘若有机会,我想和你坐下来,端出我们酿的酒,在夕阳下,品尝这一切,我相信,那是会回味无穷的...

在你身边,就算吃的是粗茶淡饭,坐的是地铁,睡的是冰冷的地砖,但有你抱着的感觉,是暖暖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