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我的过去...介意吗?

上帝,请宽恕我又一次的自作主张,我想捉住'相公'一辈子,我想看到和他的将来,我想往后的每分每秒,我挂念的会是他...

'相公'对我的百般地呵护不就是我一直渴望的吗?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吗?我曾几何时向上帝抱怨没让我遇到一个好人,现在我拥有了,却开始觉得我从一开始就错了...

我开始害怕了,我畏缩了...'相公'越是疼我,我越觉得很对不住他,就因为我有着难堪的过去.电影里的爱情情节总是围绕着'门不当,户不对'的传统理念,看起来不切实际,却活生生的发生在我的爱情故事里.'相公'是真正的一个好人,是上帝特地为挑选的,我真的很满意,很满足,却在同时,我觉得我自己根本配不上他.我的过去是不堪回首的,是羞愧的.

原以为只要爱我就得包容一切,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可当我遇上'相公'时,我...我低下了头,跪在上帝前,乞求他,别让我亲手毁了一个好人的将来...

为什么?为什么从前的我就这么任性,不懂保护自己?为什么让自己铸下大错,我真的深深体会到电影里那让人心疼不已的感受,当自己遇上了对的人时,却因为不想伤害他,而自己要否认自己对他感觉,不能尽情地享受他为自己付出的一切...

我爱他,可如果我执意要和他走下去,伤害的不会只有他,而是身边许多的人,包括他家人,这样我岂不是太自私了?我不能自私,我不能...如果要牺牲自己,让他得到理所当然的'幸福',当我深深知道他会不开心的,那我岂能让他不开心呢?他不开心,我心也不好受啊!那要牺牲的...是什么呢?

一句'我年少不懂事,做了许多错事,结果都不是我想要的'能解决问题吗?能磨灭我的过去么?能确保将来不受影响吗?那过去就烙在我的心上,永远都无法驱除,只会隐隐作痛,一辈子的痛...

一句'我不在乎你的过去,我喜欢的是现在的你,你的过去,我不想知道,也不去理会'能解决问题吗?这将成为阴影,伴我一生,终日不得安宁,愧疚将慢慢地侵蚀爱情...

'相公',你说过'如果有这么一天,有一个第8号當舖,你愿意當掉你的一切换回的是你要的爱情'原本是一句让我感动不已的一段话,我却顿时脑中一片空白,心里开始担心了起来.我想好好爱你,我想好好作你的人,好好照顾你,做个乖乖的情人,可我真的不愿让你随意把幸福当作赌注,为了我,是不值得的...我爱你,是要让你过得幸福,而不是让你蒙上任何的罪名为我牺牲一切.

我流下了泪,我好恨好恨自己,我真的好很自己,当初为何不耐心等待上帝的安排,让你来到我的生命当中,能为你无怨无悔的付出,一切变成了理所当然的?为何我从不听上帝的话语,不相信他会为我精心挑选最好的礼物?为何不相信耐心和信心是上帝给我的考验?为什么?为什么?

不是我没想过未来,而是我不敢去想,我害怕去想,我知道终究会失去你的...所以我宁愿只顾眼前,珍惜现在拥有的,可当你提起说你想看到我们的未来,我才恍悟我们已经一起走了一段路了,你停下脚步问我说'要继续和你走下去吗?',当下,我无言以对...

未来里的变数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又一次的长距离恋爱,我没信心,没把握,也累了...无论如何,一切都由上帝来安排吧!我也不需去愁些什么,因为我知道上帝会为我安排最好的.

请我自己去...'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