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相公',我安全到家了...

孤独地走在街道上,脚步缓慢,面带忧伤,泪如雨下,心如刀割...

'这样的夜晚,我到底还要经历几次?'心里呐喊着.
'什么时候才能拥有那么一个人陪我走在夜空下,为我抹掉眼泪呢?'心里期盼着.

我终究还是一个人伤心流泪,就连月亮婆婆和小星星都藏在黑云背后不敢慰籍我,他们知道是时候放手让我走自己的路了,不再为我探路了.眼前的路是黑暗的,我战战兢兢地迈向前一步,摸索着未来,一个人的未来...

当我回到家,看到'猪'时,顿时按捺不住那压抑着的忧伤,奔向他,紧紧地搂住,放声大哭着...受伤了,我又受伤了...

'我配不上他!我真的配不上他!怎么办?我爱他,可我的过去...为什么我会有那样的过去?为什么?' 我什么都不管了!我只知道我心真的很疼,那种疼让我无法呼吸,很难受,很难受...我毁了这梦,这个我不想醒来的梦...

'你很傻!为什么还没准备好就和他说了呢?现在的他一定是不能接受的,为什么这么早就和他说了呢?你不是说等感情稳定了才说的吗?为什么呢?' '猪'焦急地问到.

'他说我若不告诉他,就不尊重他,我爱他,所以我不想他不开心...'我哽咽着,慢慢地吐了几个字.

我哭喊着,试着用这种方法去抹掉我那段过去,那让我一辈子都得背负的过去,那我痛恨的过去...我的心像是被锤子槌了一下又一下,难受死了...谁这么无情地槌着我的心?谁这么狠心?是谁...

爱一个人,不能给他我的全部; 爱一个人,不能让他拥有全部的自己,是伤心的...

想着和'相公'这些日子以来的一切,像是我和他的'秘密基地',每天我期盼的就是那几分钟的独处时光,能和他走在那羊肠小道,边走边打情骂悄,是一天里最幸福的时刻...

每次他送我到地铁站,那依依不舍地心情,那段我每晚都得一个人走的路,一切的一切都将变成了回忆,我还没准备好的,泪水瞬间就流下了...地铁从远处慢条斯里地慢步迎面而来,我意识到又是一天过去了,踏进地铁,启程时,我的视线从没离开过那条大路,因为我想看到那影子,那隔着玻璃窗外的影子,因为看到了他,我就会感受到他给我的安全感,这样我才敢独自踏上回家的路...

我一直在等着他的信息,他很贴心的,每次都会确定我到家了才能安心睡觉,我也会因为他那关心的讯息而睡得安稳,因为我知道他心里还有我,可今夜,他没发信息给我...

他知道离开他前甚至离开他后,我都流着泪,没有他一再的关心和安慰,让我又一次的这么不放心了...我知道,我明白,因为他介意我的过去...

我没理由怪他,我没资格怪他,我舍不得怪他...一切都让我来承受吧!

'相公',你知道我为什么迟迟都不对你坦白了吧?知道我为什么说我配不上你了吧?知道为什么我舍不得让你承受这压力了吧?你要知道的,我都说了,受伤的...是我!!!!

我累了,只想对你说'我到家了...'相公''

我试着再去乞求他的关心,他回的讯息里,不再有那甜蜜的称呼了...我心碎了...又一次笨到拿把刀再往那伤疤狠狠地刮了一刀又一刀...

又回到那让人害怕的夜晚,我又再一次缩在角落,颤抖着...因为我想起了...过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试着再去乞求他的关心,他回的讯息里,不再有那甜蜜的称呼了...我心碎了...又一次笨到拿把刀再往那伤疤狠狠地刮了一刀又一刀...<-----------kan dao zhe li, wo de xin qing shi he ni yi yang de...dou shi na me de shang bei...duo me xi wan wo xi huan de ta ke yi zai gen wo shuo yi shen ~dear, i luv u~

xin zhen de hen tong..
why u wan leave me alone~

小虎虎的思忆部落格 said...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bebe...每次我更新部落格的文章,你都是第一个给我回应的人...我知道你也受伤了,远方的你也要照顾自己,懂吗?幸福在你不经意时闯入你的生命里,也同样的可以随时从你指缝中溜走...

Unknown said...

Wait a minute!!!

I also got post comment lo, me ar, so busy also keep following up your comment, where got like someone until back kl only read my blog...sob sob...

Anyway, I hope you got my email d & know my situation. For now, I try my best to read your blog (I do copy & paste neh!) bcoz somebody else wanna use the PC as well.

I will give you a comment asap de la...

Miz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