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今晚,我想再醉一次...

做了场很美很美的梦,我怀疑是不是时候该醒来了?如果能选择,我想一辈子都不想醒来,想永远都活在梦里,因为梦里有他陪我,呵护我和疼爱我,叫我一切都交托给他,因为有他,这梦是最唯美的...

昨晚我第一次喝到烂醉,我的生命里,我真的从来没为了一个人这么烂醉过,我就连怎样回家的,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如此狼狈?我告诉你,是个可笑的原因,一个让我幸福的原因,也是一个让我如此狼狈的原因,那原因就是我爱上了一个人...

能为他这么一个人喝到烂醉,是值得的,我终于明白为了爱一个人,宁愿变成酒鬼,是有原因的.当你爱上一个对的人,会因为他那灿烂的笑容在你脑海的飘荡着,你会陶醉其中,久久无法自拔.他那可爱的笑脸就像酒那回味无穷地香味,让你沉迷,甘愿一醉再醉,你将会醉得很美,很甜...

当他不开心时,想起他那忧伤的脸庞,那嘟着嘴的脸蛋让你心疼啊!疼到无法呼吸,就像烈酒的呛味儿,直冲你的后脑勺,顶着胸口,难受极了...可唯有酒后那似有似无的记忆可以让你暂时忘掉这撕心裂肺的感觉.为了一个人醉是幸福的,不管是呛的酒还是甘甜的酒,能为他醉,我愿意,我心干情愿,无怨无悔...

我和'相公'相约一起走的路,今天,遇到了小巅坡,我摔了一跤.一个念头闪过,想借此放弃他,说我太疼了, 不想再走下去了...可他却不放手,竟然大手握着我的小手,扛起我来了...他竟然下载我部落格的每篇文章,仔细看过,因为他想了解我的思想,我的过去,这样他就能跟上我的步伐,迁就我...我心被牵动着,悸动的心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我的文章对他人而言也许是时间上的消遣,也许是友情上的支持,可对他,是一种途径来更快了解我的一切,哪怕只是一部分的我,他却没放弃...

他真傻,傻得可爱,傻得惹人疼,傻得让我越陷越深...

我开始对他有期许,有要求,有期待...是的,我又自私了,我开始规划我们的将来,也就因为这样我今晚又尝到那失落的滋味.落魄的我走在街上,想哭了,想怪他,想讨厌他,可我知道我越是有这样的负面情绪,表示我将又会毁了那瞬间的幸福...我恨自己的私心,我恨自己的不体恤,我恨自己的不懂事,我恨自己对爱情那无谓的奢望.

我停下脚步,调理自己呼吸,去感受和他亲吻时,他心跳的律动,我要和他呼吸一样的空气,心要牵绊着他的,和他的心跳起一样的步伐,就像一对舞者,需要相信对方,眼神交汇,而脚步却是一样的...

这梦好美好美,美的让我身心灵都像是在沐浴着玫瑰般的芬芳...谁也不许打扰我们,因为我是不会原谅的,我也不允许...

我不敢想像往后没有他的日子会是怎样的,但在他离开这里之前,我会搂着他的,就像小女孩收到她最喜欢的洋娃娃时,紧紧的搂着,小嘴儿翘起来,就像那夜空里的弯月,世上只有她和她的礼物,心是感激一切所发生在她身上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So...
who is this for this time???

小虎虎的思忆部落格 said...

他是'相公',跟你说了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