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记得爱...

我最讨厌爱哭猫了....

最后,我还是一个人流泪了...
'一定要记得我啊!一定要找回我啊!一定要....懂吗?' 整间屋子只剩下我尽情地大哭,尽情地释放一切...

好几天了,我很乖,当眼泪快要滴下的时候,我狠狠地咬着下唇,提醒自己那撕心地痛,不会再让那痛继续折磨我,我的泪也流干了...
就算我哭,他也不会知道,不会关心,不会心疼,无所谓的....
我还是我自己,孤单的自己...对吗?

一个星期了,一封讯息,一通电话都没有...
'还要冷静多久呢?' 我反反复复地问自己.

几乎每一场梦都有他,而我总是记不起梦了些什么...
我闭上眼睛,幻想他在那里过得很好,还一直是那样的笑容.
告诉自己:'爱一个人,只要他过得好,不就是我的快乐吗?'
顿时,我的心情像大浪之后的寂静.
'是的,一定是这样的...'

第二天早上,当睁开眼睛时,发觉我还是很在意...
当眼泪要涌出来时,我握着拳头告诉自己:'他说过不会放弃我的,他是个会负责任的人,我要相信他,我相信他会回来找我的...'
顿时,我的心情像大浪肃静之后又掀起的小波浪.
'是的,一定是这样的...'

再次睁开眼睛时,发觉那理由不能压抑我心中的汹涌了...
我在找理由,恨他的理由,让我释怀的理由...
'是我的错,一定是我的错,我不该这么野蛮,我不该乱发脾气,是我的错,一切都是我的错,他生气我,他不理我,他不要我是应该的,我活该,我罪有应得...'
顿时,我好恨我自己...
'是的,一定是这样的...'

每当我踏出学院的那一刻,我的目光总会聚焦在那个角落...
他曾站在那个角落接我放学的...
我总会故意站在门口多等几分钟,好希望能再看到那熟悉的背影...

'他还记得我的电话号码吗?他还记得怎样来我家吗?他还记得我家在哪里吗?他爱我的话,他会来找我的...'
'记得啊!记得我们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我们留下回忆,记载一切,刻下你我的名字,在每个回忆的角落有酿着我和你的酒...我们一定要在好久好久以后重新踏上旧路,细说当年情....'
我每分每秒都在温习他对我说过的话,对我许下的诺言,看着我的眼神,抱着我的温暖,亲着我的感动...
我不想忘记他的面容,我不想忘记当初和他相恋的初衷,我不想忘记和他坦诚相对时的羞涩...

我一直望着电话,深怕他找不到我,担心他忘了找我的冲动,我甚至可以想象我和他同时看着电话却踏不出第一步.
有吗?我曾有和他再次地心有灵犀吗?

最幸福的地方也是最伤心的地方,而带给你最幸福时刻的人也会是伤你最深的人...
'你选择了我是对的,一定不会错的,我是个会负责任的人...'
他说过的...
也因为他那迷人的自信,我交出了我的一切...

'还有理由吗?还有理由去不哭吗?'
他说过两个人之间相处时不需要太多的解释...
我想说两个人在交叉路口时真的需要解释,对彼此需要交代,感情需要清楚...

我还没准备接受他的答案,我还没准备接受他变了的眼神...
他如果放弃了,会伤了我...
他如果挽留了,将来会伤了我...

既然还没准备好就暂时这样吧!
留给上帝去决定,对吗?
心情突然豁达起来...

但,阴天在我再次睁开眼睛的那一刹那拥抱了我,吞噬我的思绪,我把思绪都交托给他了,任由它放纵...
想起当初承诺自己的,我选择了他,我就准备放任他在我空白回忆里随意涂鸦...
我不会后悔,我至今也不后悔!!!

纵然他选择了以这样的方式来挥洒他的艺术,我也不会对他有所保留...
因为对他,我从来就没有保留过,也就因为这样我没有在他面前掩埋我的不开心,没有戴假面具,没有心机...
我的坦荡荡造成了他的负担,他不懂怎样去爱我了...
就连对我的感觉也这么容易消逝了,只在两天内,一次的争执,消失了...

我承认我还在等他,我还对他抱着期望,我还相信他,我还爱他...
可这一切让我付出了眼泪作为代价...

下雨了,我躺在床上,幻想着他一直在我背后紧紧地抱着我...
我开始数着他的心跳,一二一二...
眼泪流了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