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他变了....

外面正下着雨,而我的心却在滴着血...
'下雨了,他现在应该在上货吧!不懂有人会帮他撑伞吗?如果我在他身边的话,我不会让他淋雨的,因为他是我的宝贝...不过现在的我再也没有任何理由为他撑伞,没有身份把他当作是我的宝贝了!他...变了....'

我好冷好冷,没了他的拥抱,没了他的余温,我迷失了...
我试着站在原点等他,可他没回头,他没来接我,我在等着一个没有人...

'给我个解释的机会好吗?为什么这样对我?'我捉住他的手,不让他离开我,他用力地甩开我的手,他看到我的眼神是害怕地,是厌恶地...

'不要用那冰冷的背影对着我,那很伤我的心,不要离开我...'我乞求他.
他头也不回的走开了,离开了我...

'我现在需要时间冷静,如果你不愿意给我时间冷静,我们只好就这样结束!'
他的表情,动作,眼神,话语真的伤了我的心,我的心碎了...

一个人可以在一天之内,一次的争执变得让你对他感到真的很陌生...
'他真的是我以为会带给我幸福的人吗?' 我问了自己许多许多次...

原来在爱情里,尽心尽力地付出是没有用的,一旦他不珍惜你了,一切的一切都会幻化成尘埃,随风而逝...
这段爱情里,我没对不住任何人,我尽心尽力,我付出了我的一切,一切的一切,就因为我好无保留地付出,没有人真的会懂得珍惜,说过会珍惜我的却是最不懂得珍惜我的人,宁可伤害了我也不施舍一点真心...

真心换绝情,我失去了他...
为什么我总是那个被伤害的人?为什么总是我去乞求别人施舍爱情给我?为什么???????????

'我对你尽心尽力了啊!!!!!!!!!!' 我哭喊着....
我做错了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我乱了...我崩溃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听一听莫文慰的阴天

小虎虎的思忆部落格 said...

我最近和他一起听的歌就是这首歌,让我想起和他的过去,我哭了又睡,睡了又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