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一个人的爱情

一间房间,一个疯婆子....

我跪在床上,拳头直捶后脑勺,试图去宣泄我的情绪,呼吸变得紧凑,拳头大地心随着我低声的呻吟声一唱一和...

'疲惫的心啊?你何时才愿离我而去?' 我哭喊着...

这段爱情是一个人的,我专属的,我是它唯一的主人,因为在这段爱情中,没有两颗悸动的心,没有两个人的冲动,没有两个人共同拥有的世界...

我违背了对上帝的诺言,这段爱情是不被受祝福的,始终两个人将在下一个交叉路口选择自己要走的路了...

'难道你没说声就自己默默地走开就有尊重人吗?'
原来在他的眼里,我根本没尊重任何人...

'你真傻,你要发脾气就该在没人的时候尽量发泄,在别人面前独来独往的,一点都不明智,被人说你小心眼!'
原来在他的眼里我从来就不明智...

我被伤得好深好深...

对!我是小心眼,因为我忍受不了你对我的漠不关心...
对!我是不明智,因为爱上了你我就从此跟着我的感觉走...
对!我不懂得尊重人,因为我不懂得掩饰我的不开心,在我爱的人面前我不戴假面具做人...
对!我独来独往,因为我一直都是孤独的...

谢谢你给我那最唯美的五天,让我享尽了最简单的幸福...
每当我睁开眼就能看到你那能为我挡风遮雨的背影,让我累了可以依靠的肩膀,让我心跳加速的眼神,让我倾心的你....

'早安!'我和你四目交接,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口存有幸福因子在跳跃着的空气.伸伸懒腰,被你一搂,搂进了那世上最有安全感的拥抱中,耳朵紧贴着你的胸膛,腼腆的我依隈着你,悄悄地开始数着你的心跳,一二三四....

最开心的是能和你相拥着,你的唇凑在我的耳边,和我说悄悄话,说你的从前,说你的未来,说我的从前,说我的未来,原来我和你的未来里都会有彼此的存在...

今天,看着你头也不回的背影,让我顿时感到我失去了一切...
你的背影给了我一切,也毁了一切....

一个人的爱情,我一个人心悸动着,我一个人的冲动,我一个人的世界...

No comments: